大郎吃药

啊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老婆就要用我的卡!










小段子,洛暖,墨秦,左莉,ooc预警




洛暖


暖暖拿起左一•佣兵女王。


洛昂换成飞鸟与自由“我更帅!”


暖暖拿起洛洛梨•暗夜优雅。


洛昂换成璀璨之约。“我更典雅!”


暖暖拿起李甜甜。


洛昂沉默了一会,拿出了锦狐灼灼“我更……咳,帮我保密。”


暖暖开始挑选清新,洛昂紧张的看着暖暖……这实在不是他所擅长的。


暖暖的手指划过墨丘利•精灵哀歌,一衣红雪•花影谣,最终停在了流光白雪。


洛昂很高兴,暖暖是爱他的。


因为你真我复苏了,大喵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
暖暖开始挑选性感,洛昂无力的瘫在沙发上,就像一条咸鱼。


他真的做不到啊。


那一天洛昂踏上了追寻性感之路,并在暖暖好友•骨灰级妹控•某方舟管理员•奇迹大陆目前最性感的男人•宙的建议下背上了气气瓶瓶。




墨秦


“把清新和甜美卡借我用一下。”秦衣摊开没有执扇的那只手。


墨丘利掏出精灵祷歌,墨丘利掏出轻羽圆舞,险些掉出一张风花雪月。


当他摸到甜美卡时……认为强者不会有恐惧这种情绪的墨大总裁,感觉背后一凉。


“甜•美。”秦衣还在笑着,端的是一贯在人前的那种面具似的假笑,美的醉人。


被人道毁灭的甜蜜人偶发出了无声的怨念。




左莉


左一拿出流星之誓亲了一口


左一拿出茶兔星月亲了一口


左一拿出夜色之吻亲了一口


左一拿出白昼的倒影亲了一口


左一拿出虚妄之爱亲了一口


左一把试图混入其中的灵魂魔术拎了出来,挂在了审判者军团的射击靶上。




晚点想要搞黄色。。。有人有什么有趣的建议吗?



评论(24)

热度(1479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